您当前的位置 : 辟谣平台 >> 官方回应

多地发生巨响!应急部门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社”微信公众号  2023-02-17 16:32

  据极目新闻消息,2月13日晚上和2月14日上午,河南漯河、许昌等多地居民听到了巨响。有居民表示,13日晚上听到巨响之后,14日上午也听到了。

 

  从网友晒出的视频来看,巨响发生时有门窗出现抖动,不少居民误以为发生地震出门避险。有网友怀疑巨响是飞机发出的音爆。

  漯河和许昌当地应急部门表示,当地并未发生爆炸和自然灾害,情况暂不明确。

  漯河舞阳居民刘女士称,13日晚上6时40分许,她在家就听到了巨响,家中的玻璃窗都震动了,住在附近其他县区的朋友也表示听到了,但朋友们并没有发现哪里发生了爆炸之类的事故,巨响发生时,她并没有感觉到地震。14日上午9时以后,她又听到了巨响。

  据极目新闻,在上述区域和周边,巨响不是第一次发生。2022年11月3日,平顶山市区、叶县、许昌市、鄢陵县、襄县等地,都有网友表示听到了两声巨响。当时平顶山应急管理局曾发布相关情况说明称,经排查,巨响原因初步判定为音爆。

指导单位
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外办、市国资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统计局、市医保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大数据局、市信访局、烟台地震监测中心台、烟台海事局、烟台海关、烟台市税务局、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烟台银保监分局、烟台市气象局、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
辟谣联盟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